魔兽黑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52|回复: 11

wowdata招聘志愿者啦

  [复制链接]
回帖奖励 910 Mana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Mana奖励! 每人限 1 次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10-12 14:22
  • 42

    主题

    97

    帖子

    25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258475
    发表于 2017-10-9 15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###需要岗位###

    1、美工/前端

    2、phper/javaer


    3、论坛版主,详见这个帖子


    ###有啥好处###

    1、加入开发者群,身在一堆牛人中间,想不牛都不行哦;并且可以获得魔兽黑科技的一手资料。

    2、直接赠送10000Mana,成为论坛顶级装逼玩家。

    3、如果wowdata有收入(后期可能加入广告)可以给大家发魔兽月卡,不过目前还是亏损。








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7-10-31 00:58
  • 0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帖子

    3553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3553
    发表于 2017-10-11 10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0 Mana

    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闭嘴
    前天 10:24
  • 0

    主题

    13

    帖子

    3187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3187
    发表于 2017-10-16 09:0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0 Mana

    可惜我是菜鸟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萌哒
    前天 08:48
  • 0

    主题

    16

    帖子

    4578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578
    发表于 2017-10-24 13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0 Mana

    加大宣传力度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0-26 11:38
  • 0

    主题

    11

    帖子

    382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382
    发表于 2017-10-26 11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0 Mana

    这论坛满是黑科技!关注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2-18 19:20
  • 0

    主题

    8

    帖子

    224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224
    发表于 2017-10-29 00:4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0 Mana

    帮顶一下~~~~~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帖子

    177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77
    发表于 2017-11-2 15:4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0 Mana

    这论坛目前人气不行啊, 版主得好好再宣传一下, 多做广告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11-5 02:37
  • 0

    主题

    6

    帖子

    54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54
    发表于 2017-11-5 02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0 Mana

    具体有啥要求啊。。。

    点评

    需要精通某个技能,比如前端相关技能,java相关技能,具体我就不列举了吧。。  发表于 2017-11-7 17:25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6

    帖子

    134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34
    发表于 2017-11-14 02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0 Mana

    emmm,要只会吃的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闭嘴
    前天 10:24
  • 0

    主题

    13

    帖子

    3187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3187
    发表于 2017-11-17 15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同是菜鸟凑热闹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魔兽大数据

    GMT+8, 2018-1-22 06:10 , Processed in 0.104965 second(s), 34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